CP控神經病患者

靖蘇|誠台|凱歌衍生我都愛

臨演夠不夠好是一部電視劇能否成功的關鍵之一,昨天瑯琊榜中上演的攻城戰中,扮演士兵的臨演非常多,但每一個都非常投入!我看過不少國內的電視劇,不乏佳作,無論是劇本、服裝、主要演員都非常好,但或或在臨演方面出了問題,不是不夠投入,一看就知道只是想在螢幕上露個臉,貪好玩的、或者只是想看明星,又或是真的非常想出名,想有人賞識,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或台詞演繹搶鏡頭,無論是那個,都讓人看著出戲,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然而昨天晚上的攻城戰中,那些士兵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拼死一戰的決心,完全投入,讓這場戰爭的緊張感提升了好幾倍,更有真實感,更讓人投入!這就是為何我已經知道所有劇情,還每天守著電視看劇的原因!要知道我已經六、七年沒有幹過這種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