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控神經病患者

靖蘇|誠台|凱歌衍生我都愛

我雖然主修歷史,但之前都也唸過半年戲劇,在成績上寫劇本算得上我強項,所以對於琅琊榜這樣的優秀的、無論在歷史、服裝細節上,或是電視劇節奏順暢,拍攝手法、構圖分鏡都屬上乘的電視劇,我是非常喜歡的。我十分看重電視劇的節奏,節奏掌握不好,就讓人想快進。我看劇通常是等全劇終之後我再上網看,我會坐在電視機前每天追劇,真的是小學之後第一次,琅琊榜中是連臨演都非常出彩的,但偏偏就有一個敗筆,就是突然冒出來的靖王妃,造型上就犯了很大的錯誤,她頭上頂著現代得不能再現代的一大片劉海,整套劇的女角就她一個是這樣,情節上沒能推動情節之餘,反而破壞電視劇的情節,演員本人又是新人,本身沒有一身過硬的演技去吸引眼球,反而有可能令人從不耐煩角色,到不耐煩演員。


對於作者將BL改成BG,還反面不認人,反罵人YY過度,我是不屑的,但這不影響我對劇版的喜愛,畢竟一部好的電視劇,不只需要一個好編劇,我不理解這個編劇刪了聶鐸這個可以豐富梅長蘇和霓凰郡主性格的角色,反而加了對靖王的角色塑造和推動情節沒有任何作用的目的,但如果是為了強行“洗白”,而硬是加強所有跟男主角有感情瓜葛的女角的戲份,那就是對編劇這個職業的不尊重


申明:我雖是腐女,也喜歡靖蘇,但不表示我會拉郎配,我也喜歡BG,只要是有火花的CP我就喜歡,無關性別


评论